陌上惜寒

可能是要走了吧,已经没有热情了

【恋与漫威】拥抱日

「复联全员x你  分开发

·1月21号是拥抱日噢,有没有给你所在意的人一个拥抱呢?

·前天老妈跟我说的,好家伙不说我还不知道

·私设,ooc预警



00.


1月21日是拥抱日,但你忘了给他们一个拥抱



所以,你决定今天去给他们一个拥抱



01.



最先遇到的是娜塔莎,她看见你朝着她走过来,挑了挑眉正想打个招呼,但没想到你双臂一伸就将她揽在怀里



虽然她跟你差不多高,但要被紧紧抱在怀中还是得弯下腰来。娜塔莎有些无奈,又不想推开你,只好戏谑地说道:“小鬼头又在玩什么把戏?说吧,是不是真心话大冒险玩输了?”


你不动声色地将她搂的紧了些,慢慢地将嘴唇贴近娜塔莎的右耳,轻轻地说:“1月21日是拥抱日,但那天我忘记给你一个拥抱了。我想,今天补还来得及。”



这距离近的娜塔莎几乎能感受到你嘴唇的嚅嗫,喷吐的热气撒在耳根,内心一向平静如水的她竟感受到了一丝莫名的悸动。



娜塔莎垂下眼帘,像午后栖息在屋檐下的乳燕享受融化流淌的阳光,她乖巧地枕在你的肩上,就这样一动不动地窝了一分钟。



“好啦,我该走了,”她轻轻地推开你,“还有正事要办呢。”



临走时,娜塔莎微微侧过脸,“不过我倒是很喜欢会拥抱人的泰迪熊。”



「如果在红房子里时,有这样一个拥抱就好了。



02.



第二次撞见的是史蒂夫,其实你早就猜到他会在健身房了,但是每次过去都搞得像你偷窥他一样



可恶啊,队长的身材实在是太好了,你捂着有些发红的脸想到。



史蒂夫看见你倒不是很惊讶,拿起一条毛巾擦了擦汗,走到你面前问到:“怎么了,有事吗?”



他身上出的汗已经打湿了衬衫,虽然你并不是那么介意,但是如果就这样突如其来地给一个拥抱真的很像在占他便宜啊!



你重新启动了一下大脑,丢掉一些不该有的想法后,你决定先跟他说明一下情况。“captain,你知道1月21日是什么日子吗?”史蒂夫有些疑惑,将挂在脖颈间的毛巾放在一旁的桌子上,“已经过去好几天了……什么日子?”



你揪了揪衣角,也不知为何有些紧张地说:“国际拥抱日。”史蒂夫听完愣了一下,随后低下头轻笑了一声,“所以你打算……”



你踮起脚尖,手臂圈住史蒂夫的脖子,“是的,给你一个拥抱,不过是迟来的。”



史蒂夫的怀抱温暖而又……湿润,但是并不妨碍你拥抱他。你注意到他的胸脯慢慢地向后移动,像是担心汗水会沾在你的衣服上。



一阵无言后,史蒂夫拍了拍你的后背,将你推开,“去忙你的吧,小姑娘,我猜你还有很多同样的事要做。”



你默默地点了点头,不愧是队长,料事如神。




03.



第三次遇见的是索尔。你倒是很纳闷为什么他不好好待在阿斯加德,要跑到地球来。不过既然是朋友,那拥抱还是必不可少的。



“嘿索尔,是阿斯加德的酒过期了吗?”你开玩笑地拍了一下索尔的背,索尔瞥了你一眼,又立马转过头去,“阿斯加德太闷了,想换个地方逛逛。”


你有些奇怪地问到:“你不是老说中庭怎么怎么样吗,怎么突然就改变想法了?”索尔甩了甩锤子,故作玄虚地说:“我的想法总是变幻莫测。”


你不屑地说:“你可就使劲吹,肯定是有什么事,快说,要不然我就公之于众啦。”索然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吞吞吐吐地说:


“呃,是因为……因为洛基。”


“他又怎么了,不是被关押起来了吗?”


索尔眼神飘忽,嘴唇嚅嗫着

“呃,这个,他……他变成母牛逃跑了。”



你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,“你他妈在说什么?!”



索尔已经在心里将自己锤了一百万遍,他举起锤子,手掌像是捂着又像是托着嘴巴,终于老实交代了,“其实我是听说中国的春节快到了,特意下来参观一下,顺便去斯塔克那喝点酒,结果来的太早了些。”


你舒了一口气,“这算什么啊,搞了半天都不说。”索尔看了你一眼,“谁知道你们春节每年都变啊。”你刚想继续反驳,忽然发现自己一开始要做的事还没做,于是你请了清嗓子,一脸庄重地问他,“你知道1月21日是什么日子吗?”索尔一脸莫名其妙,“什么?”你伸手抱住他,“国际拥抱日。”



跟队长一样,索尔愣了一下,但很快他就反应过来,“阿斯加德人的回礼从不会亏待人。”说着他还给你一个巨大的拥抱



“索尔你别TM那么使劲儿!!肋骨快断了!!”








▲——★——★——★——★——★——★——▲

🎁彩蛋是关于这个拥抱ta们不会跟你说的事

评论(29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